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一流)
发布时间:2020-07-05

本专业以研究艺术设计领域中视觉图像信息传达为主要方向,注重技术与艺术、传统与现代、信息与交互的多维联结与融合,强调发挥综合大学艺术与人文的整体资源优势,主要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及文化底蕴、良好的创造性思维、扎实的专业基础、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相融合,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事业、传播机构、高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艺术概论、广告学、图形创意、广告策划与表现、包装设计、书籍形态设计、数字与媒体交互设计、导视系统设计、展示与陈设、品牌设计与推广等课程。

就业前景:美术教育、设计与研究机构、企事业文化宣传与管理机构、新闻出版编辑与印刷行业、广告设计与传媒运营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