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油画
许 倩
讲师 | 硕士 |
xuqianmeishu@sxu.edu.cn
研究方向:
绘画艺术
简介

个人简历:

许倩女(1989年)毕业于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学历(硕士),职称(讲师)。

一、承担项目

2023山西省美育学会科研专项课题《太行木刻在大美育中的独特功能及实践 路径浅探》

二、主要论文

1.《从韦陀造像看双林寺彩塑的动感表现》 文物世界 2018-05-01。

2. 《红色文化遗产太行木刻新探》 文物世界 2020-07-09。

3. 《视觉艺术中的超现实构思理念》 中国油画  2023-03-05。

4. 《新时代中国美术主体话语的跨文化表达》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全国美术高峰论坛·成都”

三、获奖

1.油画作品入选山西省第五届青年美术作品邀请展并获优秀奖

2.油画作品入选“表里山河 清廉山西”山西书画作品展览并获优秀奖

3.油画作品入选“意大利《当代•共生》国际艺术联展、“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节展”、“山西首届油画人物作品展”、“山西《万象彩韵》色彩作品展”、“山西首届女性画家联展”、“《大美民间 匠心风韵》山西木板年画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