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养
招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培养 » 就业信息
山西光信地产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02

  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山西光信地产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房地产开发,致力于“做山西省地产界有独特竞争优势、受尊重的龙头企业”,先后在太原市开发有山西国际贸易中心、育翠苑、佳泰花园、帝景华府等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在建有国信嘉园、光信嘉园等项目。

  二十年来,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发展与壮大,山西光信地产以严格的自律,卓然的信誉,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专业与引领,诚信与责任,重信与践诺,是我们一以贯之的追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英才战略,视每位员工为企业宝贵资源。

  现根据工作岗位需求,招聘建筑、室内装饰、园林景观专业人员各一名,机遇将再次垂青已准备好的你,加入山西光信地产团队,我们共创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职位一:建筑设计专业工程师

职位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含2013年毕业),“985”与“211”高校和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年龄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CAD、PHOTOSHOP、OFFICE、日照分析、Skechup等相关软件;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3、熟悉国家及地方与规划、建筑、消防等标准规范和相关规定。

职位二:室内设计专业工程师

职位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室内设计、建筑装饰、环艺等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含2013年毕业),“985”与“211”高校和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年龄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CAD、PHOTOSHOP、OFFICE、3Dmax效果图等相关绘图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手绘效果图能力;

2、有丰富的想象力及创造力,有卓越的审美能力,有较好的空间规划及运用材料的能力;

3、有良好的领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自我要求高。

职位三:景观设计专业工程师

职位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含2013年毕业),“985”与“211”高校和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年龄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岗位要求:

1、熟悉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流程,熟悉苗木特性,善于现场布景;

2、注重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执行力;

3、具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时反馈和总结的能力;

4、能熟练运用CAD、PHOTOSHOP、OFFICE、Skechup、3Dmax等相关软件,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

 

招聘办法

1、报名要求

⑴ 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职位申报(guangxinxz@163.com)。

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十二层

邮件标题为:“XX(姓名)应聘XX岗位”;

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添加,容量大小限定在5M以内,具体包括:

◇个人简历和职位申报说明(本人基本信息及学习经历、从业经历、申报职位、联系电话等);

◇本人身份证以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等关键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各一张;

◇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扫描件一张。

⑵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1日24时。

⑶ 咨询电话:0351-4039211,联系人:李小芳

2、资格审查

在报名截止后,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满足招聘要求的人员进入笔试或面试阶段。

重要申明:一个月内未收到回复者视为未通过初选,但我公司会保留您的资料以备日后所需。

3、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情况,在2013年1月下旬确定笔试或面试方案,公司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并通知应聘者,录取者预计在2013年3月份入职。

4、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后,将按照国家和国有企业的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5、详细情况请登陆山西光信地产网站(www.gxsy.net)

福利待遇

  试用期间工资待遇为2600元/月。

  试用期满达到转正条件的,公司将根据《山西光信地产薪酬管理办法》等国企规定,结合房地产企业行业特点,确定新员工的薪资标准,同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激励先进及骨干,员工的个人能力、绩效与薪资紧密结合。

欢迎加入山西光信地产,我们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