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培养
招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培养 »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201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31

各学院: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学校定于2012年11月30日在山西大学体育馆举办201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望各学院提前组织学生,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30日上午9:00---下午17:00

  会议地点:山西大学体育馆

  二、各学院由副书记、班主任带队组织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之前,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生学习相关政策以及求职技巧,安排毕业生准备充足的就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醒学生注意就业安全。

  三、招聘会之前将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发放到毕业生手中。指导学生如何跟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以及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四、各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于11月27日下午到文瀛苑五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取入场券,应届毕业生凭加盖有学院公章的入场券参加招聘会,往届毕业生凭毕业证到就业中心领取入场券参加招聘会。

  五、所有参加洽谈会的毕业生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