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早上8点,学校教学督导组人员、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一行深入美术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教学检查工作人员逐一走进了正在上课的36间教室,认真核对查看了教室课表,实地检查了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并询问了解了任课教师教学工作计划、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

新学期我院学生返校情况良好,任课老师全部按时到岗,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本次例行检查后,校、院检察人员还将不定期对全校范围内本科课程进行随机查课、听课。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我院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优化教务管理手段,秉承“持续改进”的理念,推进教学质量督导常态化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b10afcb0ebd04991805ad80daf1ece2a.jpg

293d3ed8963b45fea1ba03950df9ee0d.jpg

f5166dc7ceeb4172b4adfaec66a36e4a.jpg

d4197b092e084e5486fb5544efd0e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