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观我院本科生校园写生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纪委书记韩勇鸿、副校长程芳琴等领导一行莅临美院展厅,参观指导正在展出的“我们的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本科校园写生展”,院领导陪同参观。


2fe641a32bd541b8ad182b834a17afe4.jpg

此次活动展出了美术学、书法学、雕塑、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本科生的一大批优秀创作作品。王仰麟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不同专业的学生作品,听取了院领导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开展校园写生的情况及对于活动的整体设想,详细了解了部分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和内涵理念等内容。


王书记对我院举办的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学子的出色表现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师生再接再厉,发扬创新精神,争取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同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校园美育影响力、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创造力,为提升山西大学内涵建设而不懈努力!


39ca308358c5468a8bf781adb414a739.jpg

375f99899cf8408fab91a2ae56265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