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书保主持。

ae193c739e814606b0947576affc803c.png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个人领学、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专题学习。

韩书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用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韩书保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取得更好的成绩。教师党支部要加强教学与科研的深入融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战斗有力的支部。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服务学生、教育学生、指导学生的作用。支部书记、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学生引到正确的方向上来,使其成为社会栋梁,通过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理论学习。韩书保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问题进行了部署。最后,韩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干部、教师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自己的业务当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见贤思进,见贤思齐,将美术学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以及美术学院60周年院庆。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热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实干,勤学习、强本领,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ff3cdfe8a19b417d9e0b8877982ba65c.png

82b268ff308b478ca18fb4743df9418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