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5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的82名新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党委副书记刘斌为新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曲子钰老师主持仪式。

e16847fee20c4ba080337f3aea819f9f.png

在《国际歌》慷慨激昂乐曲和振奋人心的歌词中,主题党日拉开帷幕。学生党员们庄严肃立,通过不屈不挠、拼搏奋斗的旋律中重温红色历史,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刘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仪式现场。随后,2017级雕塑专业的本科生侯天胜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将党员的自我修养和义务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从努力提升专业素质、运用所学服务社会主义文艺繁荣等方面进行了表态。

刘斌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岗位工作经历,围绕“坚定初心使命”主题,与全体新党员分享了他的感悟。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再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祝乐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历经百年风雨、开启全新征程的2021年,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担使命,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我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光荣、自豪!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继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学习,运用所学专业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雒家俊: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党,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光荣。我将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cc8f744cbcd4ed29d4c49f2a4ca9b64.png

a98b92e0b215425d8c7a4dfcf1efd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