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艺术设计国际化教育与教学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2018国际艺术设计教学工作坊【第一期】

10.9 Typographic poster.//lecture+workshops海报板式。讲座+工作坊

 

 

项目主持:王志俊 /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课程导师:塞巴斯蒂安 / Sebastian Smit 波兰卢布林居里夫人大学

课程助教:于   跃 / 於   歌

课程日期:2018/10/08—2018/10/18

授课地点:山西大学美术学院 A102/ B206/ B402

授课语言:英语

中文翻译:王英紫

 

讲座导师:

塞巴斯蒂安 / SebastianSmit 博士

 

      波兰知名设计师,毕业于波兰麦克苏鲁布林大学(McSu LuBLin)艺术绘画系。现任教波兰卢布林居里夫人大学,博士、副教授,同时担任卢布林大学玛丽亚·居里·斯克洛多夫斯卡美术学院助理教授。创办波兰卢布林海报双年展并担任该展主席职位。塞巴斯蒂安拥有15年丰富设计经验,设计领域范围包括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印刷和新媒体设计等,设计作品在国际专业各大竞赛和展览中获奖。

                          我院正式聘请SebastianSmit 博士为山西大学客座教授。

                                                       王志俊老师主持讲话

本次讲座在山西大学美术学院A102教室顺利开展,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SebastianSmit 博士的讲课。

SebastianSmit 博士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深刻的交流讲解了有关专业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