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云展览丨庆祝建校118周年美术学院美术、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1589257629224.jpg


山西大学今年迎来了她的118周年华诞——这样的办学历史在中国高等教育洪流中是为数不多的!忆往昔,国立大学堂中西合璧,人才荟萃,被认为是亚洲最好的大学之一;看今朝,山西大学部省合建 学脉绵延,枝繁叶茂,仍系雄踞国内百强的实力高校。  


当前山西大学师生正在同心协力,只争朝夕。为了争创“双一流”而阔步向前,无论是历史的辉煌还是时代的使命。都赋予了我们必胜的信心!庚子年的故事,似乎总有艰难险阻,但绝处逢生,学校的肇始,学校的振兴都铸就了我们坚强的肌体与灵魂!  
在母校的怀抱中,美术学院迎来了空前的发展与壮大,师资亦日益雄厚,今日展馆呈现的作品就可以得到充分证明。疫情之下,每一位山大人都在坚强战斗,我们的作品和我们一道在发自肺腑地为母校的健康发展而助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助力!  

 

 
1589257609390.jpg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