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燃”始于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ff92dfeb497647c0b5be031176eb8eaf.jpg

为增强大学生对消防安全意识,我院于3月15日上午在美院A102教室组织了一场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活动。首先,曲子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旨在提高美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通过观摩学习,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掌握了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

e48578ddf71b491d884e73bb7dc4aa1b.jpg

这次公开课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公开课的观看和学习,师生们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a158f6b4f3794eea85b13fe44a6ae6f5.jpg

公开课中的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展示了正确的应对方法,师生们学会了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迅速判断火势、选择逃生路线、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技能,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

d0b0afff3e824edca7f1323724987f88.jpg

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定期组织类似的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消防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bdf5b02271a44099b3f6eabb772c6c8e.jpg

本次的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美术学院师生们的安全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