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飞扬杯”预告 |“挥”出精彩,“羽”众不同!
发布时间:2024-03-05

8352835342714908ae809345296767c0.jpg

2024年3月9日,由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组织组织的“飞扬杯”羽毛球比赛将在令德九斋与令德十斋之间羽毛球场地正式举行,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参赛人员在比赛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每一片羽毛都承载着他们对羽毛球的无限喜爱。日子虽然沉闷,但跑起来总会有风,拿起球拍,我们赛场见!

小组赛

根据报名人数抽签分组,每组4-6人,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小组赛采取单局11分决胜,胜者积2分,负者不积分,小组前两名进入。

随着春风的吹拂,羽毛球大赛再次点燃运动的热情!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美术学院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积极向上,积极进取,在赛场上,每一次挥拍都凝聚着汗水与努力,每一次接球都蕴含着智慧与勇气。他们在这里,不仅为了争夺荣誉,更是为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对决!为他们送上最热烈的祝福和最坚定的支持!羽毛球比赛,不仅是竞技的较量,更是心灵的洗礼。在这里,他们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

b79cc6f0bd7c436494f8ce53f9a1a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