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三七女生节|芳华绽放青春路 奋进逐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15

e94e9e15b9f34fd88841deaa0ee4af74.pnga5249b1c676e4789a82ae4baa0386a2b.jpg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2024年的三七女生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权益服务部携手校学生会,共同准备了这次活动。

90afcd63937d4134b7b130801fc5c4ee.jpg

de7a32b5bb2d4016b07a58526f3d37d5.jpg

爱与尊重,旨在向全校女生传递一个信息:在这个校园里,每一位女生的需求和感受都会被看见、被珍视。

      为了让三七女生节更加深入人心,我们还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图案设计,都充满了创意和活力,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女生节的氛围。贴标签立板是我们为女生节准备的小惊喜,简单而直接地表达了我们对全校女生的赞美和祝福。我们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在三七女生节的晚会上,我们还为大家设计了精美的背景板,为晚会增添了无限魅力。我们相信,在这些视觉作品的映衬下,晚会将更加精彩纷呈,为全校女生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43b46d7afa2a4bec999ca742e7576207.jpg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权益服务部一直致力于为全校女生创造一个更加温馨、平等、尊重的校园环境。在这个三七女生节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创意和热情的作品,让全校师生更加关注女性的需求和感受,共同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生的节日,为她们的美丽、智慧和勇气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