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美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美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美术学院于2021年4月9日下午两点半,在文科楼117教室举行了积极分子理论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将以集中授课、影视教学、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展开。

开班仪式由美术学院辅导员曲子钰主持。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梅对此次培训做了专题演讲,从四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郭书记强调,本次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了思想和理论基础。最后,郭书记勉励大家:此次集中培训班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同时务必遵守培训时间,克服困难,坚持自始至终参加培训。

bf0a00ead4f54a0fa43167888c55141d.png

1d0dc15ef46b4a43b5f07ef79736e67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