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牢牢把握办实事的基本着力点——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上午八点半,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以读书班的形式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心组成员逐字逐句研读、逐篇学习、深刻领会。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专题研讨:

院党委书记赵建伟: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准则与精神。始终坚持“实干兴邦”原则,不断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始终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

院长刘维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紧贴师生的学习与生活,梳理了一些任务清单。其中师生最关切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学院的网站建设问题。我们最好将网站整改工作仔细划分,确定各个板块的负责人,使学院各方面的动态有序而协调地展现出来,更好地服务师生。

院党委副书记郭春梅: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实务为民的历史,我们要继承、发扬并保持这种精神。俗话说:“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干实事、创实绩的优良作风,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副院长王志俊:学院的网站建设,尤其是网站的设计建设关系着学院宣传工作的效果和效率,我们要秉持“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加强网页设计,利用学科优势,设计好独具美术学院特色的网站风格,与此同时提高网站安全性与稳定性,使之真正成为展示学院形象和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

副院长冯任军: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加强对学院官方网站的内容建设正是“办实事”的一大举措,我们要认真对待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小事,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务实苦干,提高办事效率,真心为师生办实事。

e952bc00fee4469d8e390d7daeb6453a.png